「生活」茉莉雪芽实现奶茶自由

mrspointm
·
·
IPFS

我对奶茶真的是又爱又恨,还记得以前大学的时候,每天一杯大台北,七杯茶,或者避风塘,奶茶便宜到2块一杯~~那时候完全不会考虑说奶茶影响健康,只觉得想喝就买,主打一个开心就买。

后来上班后还曾动过加盟奶茶店的念头,可调研了市场后发现奶茶店是相当饱和,在闹市区里,毫不夸张的说十步一家奶茶店,一个同事家自创的奶茶品牌开了有十多年了,也抵不过加盟店的竞争,都已经关了两家分店了,看来当初没选择开店是正确的选择,不然指定血亏。

就市面上的那么多奶茶品牌,我并没有钟情于某一款,我比较青睐于霸王茶姬的伯牙绝弦,古茗的西子龙井春,茶百道的超厚芋泥奶绿和豆乳米麻薯,这些都是点哥讨厌的,因为他总觉得这些喝几口就腻了,所以每次他都只点果茶,反正我是欣赏不来一点的,哈哈。

就光是从价格上来说我觉得略贵,通常在家点外卖加上配送费,一杯伯牙要花20块钱,而我总是本着喝一半倒一半的原则,虽然我知道很浪费,但心理上觉得浅尝辄止,也不算太影响健康,而且我一般下午不敢点,一喝就失眠的节奏,基本上一两个月会点一杯的频率,夏天的话频率会高一些。

有天刷抖音连续两次刷到这个冲泡式的茉莉雪芽,直播间的广告就是味道跟伯牙绝弦一模一样,一大袋里有7小袋,都是独立包装,7袋才22块钱,冲泡很方便,冷泡热泡都可以,上面写的是0添加蔗糖0反式,其实我不太相信这个,但冲着这价格就下单了~~顺带还买了冰块模具,准备寄回来后就冷泡加冰。

盼了好几天终于拿到手,迫不及待去冲泡,恨不得口袋再大一点,亲测冷泡更好吃,尤其是加冰块后,能喝到茶味,还带一丝清香,味道很淡,口感还是有那么点像伯牙,性比价不错,下次想试试它家的山野栀夏奶茶,看看会不会有惊喜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