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生活 ▇ 【NÜDE|女的】線上畫展徵文

林靈姝
·
(修改过)
·
IPFS
·
如果說可以從裸裡看見一點什麼,那可能是你脫不掉的才華。
▇ 思生活 ▇ 思考生命維持存與活之易與不易,因為相信有終點,所以樂觀。

我是一個不會畫畫的人,簡單來說就是畫人畫成火柴人,房子一定是三角形加正方形,外面再有一個圓圓的太陽,草就是三根三根的雞爪樣......

所以,我喜歡看別人畫。

在馬特市當然有許多文字好手,但畫畫高手也完全不遑多讓。印象最深刻的兩位文友,一位是天使姐姐 @Angela Chen 的風景畫,另一位就是凱文哥 @豈几文 了。

凱文哥的文字風格多元,比方每次看都讓人會心一笑的打油詩(或歌),或者寫職場上有點犀利有點挖苦的觀察,又或者是照片精采豐富的遊記,另外就是他的畫,讓人難忘。

雖然這次的徵文主角是人體,但我第一次被驚艷應該是建築類的手繪圖,當時跟凱文哥應該已經交流了一陣子,凱文哥雖然常常玩笑自己是魯蛇,還有許多諷喻型的四格漫畫,但總是給我溫暖的留言鼓勵,也是我回來馬特市必訪的好友之一,想像中的凱文哥應該是那種深藏不露但內涵嚇死人的知識份子。

果然他這次一出手的主題畫展,就是讓人眼光想停駐欣賞又有點臉紅紅,恰到好處的一種不遮掩。

主題也很有意思。【NÜDE|女的

我一幅一幅點入看大圖原作想挑出徵文要求的最喜歡作品,但其實每一幅都各有優點,左看右看卻更喜歡凱文哥自己排版的兩種混合圖鑑。B版的。

她們的美麗可以孤芳自賞,
也能彼此延伸連結,
成一種姐姐妹妹牽手競艷的撚然。

又或者,她們並不知道自己的特別,
只是頹然於生活中,偶爾凝視妝鏡想念緊實的青春,
偶爾活在當下,把歲月刻劃得理直氣壯。

若是能把這份結合而成的藝術品攜帶在身旁,我想要的可能會是印上這個主題拼版的帆布袋。或者是滿版的A5筆記本封面也不錯。

那就大膽的借用一下凱文哥的原作,以canva做一個非常草稿版的想像圖吧~揹這個在路上走是不是帥帥的~

用了一點模糊處理,希望大家去看清楚原作 XD

結語:
所以如果說可以從「裸」裡看見一點什麼,那可能是你脫不掉的才華啊。
請凱文哥排除萬難,務必繼續創作喔。
請凱文哥排除萬難,務必繼續創作喔。
請凱文哥排除萬難,務必繼續創作喔。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XDD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林靈姝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心對話 ▇ 夏至,重溫青春的潮濕

▇ 心對話 ▇ 芒種,勇敢接受不適合

▇ 心對話 ▇ 小滿,內心小滿足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