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ÜDE|女的】第七號作品

豈几文
·
·
IPFS
·


因為我作畫的紙張都是回收紙,今天在上色時,畫面突然暈染出背後原先以黑色簽字筆書寫的資訊。除了身體上方那一些字之外,其實在頭部也有一串數字,我還刻意不上滿顏色保留下來。我個人是覺得很有趣,不過也擔心資訊暴露的太完整,我會變成洩漏個資的現行犯。眼看目前呈現的資訊應該還是屬於亂碼等級,就把它當成一種延伸的趣味吧。


作畫條件 :

  • 畫具 : 中楷毛筆、白圭筆

  • 顏料 : 墨條、硯台

  • 紙張 : A4 回收紙

先打草稿,標出待會要上色的區塊。


完成圖。


昨天試了一下巴洛克橢圓畫框,今天來試一個橫式方形框看看。第七號作品就這樣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豈几文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薪水小偷

食記與遊記
60 篇作品

Be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