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留》MV@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這次我很難選,雖然這是我的心境,但偏偏有個男人的版本也不錯,但心中更偏這款。我可能心中沒有所謂的流行音樂。就是貼切我想要呈現的情緒,和我想到的音樂氛圍,重點是我喜歡才會通過。我手上還有很多好歌曲,就是沒空,大概都是我的前世(噢,我的故事😄謝謝倉任♥

你獨留我紅塵中兜兜轉轉.
這次我很難選,雖然這是我的心境,但偏偏有個男人的版本也不錯,但心中更偏這款。
我可能心中沒有所謂的流行音樂。
就是貼切我想要呈現的情緒,和我想到的音樂氛圍,重點是我喜歡才會通過。
我手上還有很多好歌曲,就是沒空,大概都是我的前世(噢,我的故事


《獨留》@方晴君
V1
在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
你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是前世遺留下來的執念
讓我為愛鎖眉 不願面對

V2
若說人都有專屬的情緣
為何我們緣份那麼淺
祈求上天憐憫 眷顧的臉
  還在含淚苦苦追~

B
也許是太相信宿命
空有再多的情意
註定命中要分離
你把我留在這裡 (oh~把我留在這裡)

C1
獨留我紅塵中 兜兜轉轉
徒留夢裡那一絲絲溫暖
當我伸手 碰觸你的時候
卻是虛幻 手碰了就散

C2
獨留我紅塵中 兜兜轉轉
擁抱你是奢求 不要醒來
夢終究會醒 仍深情款款
穿越了夢境
心還在 等你前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神光》第二季第六集【血月】

七神光《想妳念妳》 詞/動畫:方晴君

❤️精靈國之《帶我一起飛》@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