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旖旎
·
·
IPFS
·
唯有...

在以前,家就是我的避風港

承受從學校帶來的沮喪與快樂(被排擠

現在不是了

沒有人能接住我的情緒

尤其當這些情緒源自於家裡時

一種空洞與不安油然而生


現在

家裡就是我的戰場

我也不想波及無辜的人(弟弟妹妹)

可現實總不盡人意


在學校是快樂的(上國中)

他才是我的避風港

書,3C,學習 只是我逃避現實的工具

以前的媽媽消失了(去上班,一直說我不學習,不願意理解我)

沒有人能理解我

沒有人能安慰我

沒有要好的朋友談心

也沒有手機能麻痺自己

唯有洩恨的吃

唯有無謂的遐想

能夠讓我逃離現實

唯有自己放過自己

唯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旖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9/15

畢業

水土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