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 VS 射頻,哪種去眼袋技術更高超?分享2種醫美體驗:Lightmac & New Beauty!親測這款更有效!

Nico Teng
·
·
IPFS
·

聽說膠原蛋白在我們25歲後便會不可控制地流失,快奔三的我清楚意識到這一點是因為發現面部細紋開始浮現,眼袋逐漸加深的緣故!現在用抗衰老護膚品還來得及嗎?保險起見我選擇一邊使用抗老產品,一邊考慮能剷除眼袋的醫美療程,很多人說幾次療程便能一勞永逸,甚至長時間臉上都不會再有衰老跡象!為了驗證醫美技術是否對於抗老真那麼神乎其技,我分別測試了2家美容中心所提供的去眼袋療程,他們是Lightmac 和 New Beauty,都是香港醫美界名氣很高的品牌!


先來說一說第一家 - Lightmac的鈦金射頻醫學療程!這款療程不光用了單極射頻技術,也結合了鈦金治療針與電極墊,在確保電流不會駐留在肌膚底層的狀況下使眼周肌膚重回原有的緊緻度,同時也能改善皮脂腺增生的問題~ 當時是碰巧離家附近有分行便到店問問看詳情,諮詢期間顧問貌似看出了我的顧慮,也三番四次強調這款療程不需要修復期也不會留疤,安全且衛生!想著去眼袋刻不容緩,我便匆匆定下了預約,準備迎接我的醫美初體驗!療程過程其實有奇妙的不適感,比方說射頻所傳達的熱能和電流傳來的酥麻,但不至於影響療程進度,就這麼體驗了好幾次,還是沒能見證我想要的去眼袋療效... 唯一改善的膚質問題就只有減少出油量了,也算是個小收穫吧!越來越感受到這款療程可能不適合自身體質的我只好尋找下一家,但大家還是能把我的經驗作為參考再想想要不要納入考量~



在那之後好一陣子我都沒有接觸醫美,但一次機緣巧合下谷歌給我推薦了New Beauty的廣告,我便根據網頁所提供的地址找上他們!顧問小姐也和上一家中心一樣耐心地給我解釋,從而得知New Beauty有一款專門應對眼袋問題的R6包去眼袋療程~ 據說採用的是3種不同的射頻能量,能巧妙地化解眼下囤積的脂肪,同時也可以增進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更讓我眼前一亮的其實是他們家的價位,沒想到10次療程居然只需要$1,888!而且顧問還補充說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先試試看這款療程是否適合自身體質再決定要不要買下整個配套!聽起來很划算的樣子,反正都是免費的試一試應該沒關係~ 於是我也沒想到,這一訪便讓我和New Beauty結緣,而我也開啟了神奇的醫美之旅~


赴約當天治療師並沒有直接開始進行療程,而是帶我到一個小房間做了全面的膚質分析,在潔面後也先給我的肌膚測試射頻能量,確認沒有過激反應後才正式進行R6 包去眼袋療程~ 過程中有微微的震動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甚至感覺到有點暖暖的,醫師在按摩臉部給我的肌膚更好地吸收養分的時候我也差點睡著!體驗結束後當下看了前後對比,說真的細紋很明顯地不見蹤影,但要說去眼袋,當下還是無法看到顯著的效果,於是醫師讓我這星期多觀察,有進展或任何問題再聯繫她,沒想到幾天過去,我的眼袋開始變淺,意外的是也一併帶走了黑眼圈,眼周肌膚的變化是真的肉眼可見!


後來聯繫了New Beauty讓我完成續費手續,畢竟一次就能見效真的太讓我驚喜了,而正如我所料,10次療程結束後我的眼袋沒了,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眼周也不再顯老!我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你對初次免費體驗的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感興趣的話不妨瀏覽看看文末附上的網址,多點參考才理智消費也不是壞事,況且免費體驗的療程真的完全不虧!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到大家!


免費體驗 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