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 |「默默」

Yuki
·
·
IPFS
想到心停顿的一刻 我不是我
软化的自己与静谧相配
冬日的晴暖和煦
心动 让忧伤退却

薄云微微 坠入眼的朦胧
凝愁 泪的书写仿若山的勋章
一枚一枚工整的美

总是记忆蚕食身体
如漩涡 缠绕不休
如玻璃 破碎成性
如深谷 恕难窥测
唯黑夜 收容诺大的悲
戚戚不语

日子催生花的秘密
花蕊沉沉
倘若化为汁 给月亮灌溉
奉献 奉献光的欲望

可能 四季的咒语统治了天空
树木没了年岁
伪装的永恒 仍是皱巴巴的纹

想到心停顿的一刻
我不是我
把它藏入海底
安眠 默默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Yuki喜欢文学。个人网站:www.honnokihon.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诗 |「犹似」

诗 |「寂放」

诗 |「孜孜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