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丁友]發現入侵者!!!!

icebee321
·
·
IPFS
·
錄影蟹嬰竟然來了這個。。。。。。

通宵進行攝影,我拍攝過很多有趣竟頭,小蟹們一起出來吃飯,小蟹進行比武打鬥,這些我都從深夜拍攝中欣賞過,但這一次的驚喜。。。。。。為什麼是你。。。。。。

幸好食物不適合[牠]的胃口很快就離開了。

睡醒看重播時真的嚇了一跳,幸好[牠]很快離開了,沒有攻擊蟹嬰,蟹嬰也沒有狩獵[牠],因為家中放置了毒藥,很怕[牠]吃過才進來。

看到後我立即幫小盒進行清潔,也更換了新的食物,蟹嬰也沒有受任何影響,太好了。

而[牠]竟然不怕死,走到寄居蟹缸中吃飯,剛好比我看到,然後立即進行消滅活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多多、美美、思思

孩與寵

RG同人展隨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