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我成功的故事

閱閱好書
·
·
IPFS
·

請不要給我成功的故事 請給我你失敗的故事 我不會從你成功的故事學到如何成功 我只會從你成功的故事之中學到成功的感覺 請給我你一次又一次失敗又失敗最後還是失敗的故事 當我體驗過後這種失敗的感覺之後 我不會再去追求所謂成功的幻影 人呀 只要努力好好活著就是成功了 或許這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成功或失敗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閱閱好書我的創作理念是透過深入剖析和真誠評價,為讀者提供有價值的書籍推薦。寫作方向將聚焦於各類書籍的核心思想、亮點與不足,幫助讀者快速了解書籍精華,選擇適合自己的閱讀材料。目的是促進閱讀興趣,提高讀者的知識水平與思考深度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改變思維走向財富自由的秘訣

《原則:生活與工作》:瑞·達利歐的成功指南

《致富心態》:理解財富與幸福的心理學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