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丁友]看到異形不一定是壞事

icebee321
·
·
IPFS
·
起床心跳從80直沖180的一刻

我的深紫寄居蟹正經歷脫皮時間,所以把牠隔開後,就一直等待牠自己處理了。除了剛開始在尋找適合位置,所以那時候有點擔心牠。

到了牠挖掘後,開始專注脫皮,除了更換用水和食盤外,我就沒有騷擾牠了。

到了今天起床,算過脫皮完成時間,最快在這星期內完成。所以我剛起床就從盒外看一下情況。

發現牠的位置跟原來的不同,所以把水盤移出來看看情況。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個黑色,像缺水異形一樣的迷之物體。

我的睡意即時從80下跌至0,同時心跳由80直沖180。

[不是進行順利嗎?為什麼會這樣?]腦中瞬間飄過的想法就是,牠去世了,留下乾了的屍體。

然後我往殼子看。。。。。。

一隻顯示請勿打擾的鉗子就出現在我眼中,原來那個是舊皮,真的嚇死我了。

你們注意看的話,你會發現鉗子的顏色跟之前不同了,之前是深紅,而現在看已經變了淺紫色了。

未脫皮前

小分享:

起初我買了深紫寄居蟹後。。。。。。我問一下教我飼養寄居蟹的前輩

我:前輩,深紫現在是紅色,那麼牠們長大後會是什麼顏色?

第二天。。。。。。

我愈想愈感覺。。。。。。我好像問了一個傻傻的問題。。。。。。

深紫寄居蟹,為什麼會被稱為[深紫]寄居蟹,不就是牠們長大後會變深紫色。

白痴喔—_—"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

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