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待

岩島子
·
·
IPFS
·
樂捧起冷冷的雪花,就會發現自己一直是個暖心的人

生活一團黑亂,握緊光明散發的暖熱,就能讓一切結束了。老公為了我特地請假,還陪我去看診,教人備感煦暖。回返家,見到盆栽內有新芽長出,有所悟地想,渺小幽微的種子,沉埋在深苦寒,仍吸取著溫熱,不斷地茁壯寬悅,好向明朗展飛去。

入內,全身疲倦地躺在沙發上,連一滴水都不想進食,只想空腹回歸清健身。老公在旁悉心照料,沒想到生了個小病,反而更能看出另一半的真心愛待,就連女兒放學回來,都親自為我下廚,曾經的付出,又回饋在自身了。

等我康復多了,就播放著美妙的音樂,一見飛雪的場景,便開口對老公道,「天下了冰霜大雪,我們才會更渴望溫暖相依,你我也更進一步增溫了感情,而當你樂捧起冷冷的雪花,就會發現自己一直是個暖心的人。」

不久後,老公放心地打起電玩舒壓,我深有感觸地對他說,「我們都在遊戲人生,但願關關開心玩樂。」

2024-9-9

照片由Mara Ket在Unsplash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岩島子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歡如初

意志堅,永亮心

甘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