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woject
·
·
IPFS
·

努力努力,我一直都在努力呀,幹,可是永遠什麼都不會有改變呀!

媽的,今天我原本要去面試一份薪水只有一萬四的工作,家人知道後就說這麼少還去面試,現在還有一萬塊左右的工作?幹,你媽的,你是專業人士,到處都要人,薪水怎麼會少。而我什麼鬼都沒有,沒有技能只有一個垃圾學歷,一萬塊不是錢,起碼能讓我有飽飯吃,讓家人說幾句我就受不了沒有去面試,唉,我內心感到受重壓,喘不過氣的感覺,很想爆發出來。

我可以的話我也想要五,六萬的工作呀,我就是做不到嘛,我沒有價錢呀。家人還一直鄙視我。

這生活什麼時候才完結,再不完,我也快瘋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oject- 26歲,但活得如同一個廢物一樣 - 對世界的一切都感到恐怖(包括跟人說話,眼神接觸,新事物) -失業人士 -學渣 (文筆不好,只用文字發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噁心的面試

優等人

人生沒有一絲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