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在 歐陽立中 老師的節目接受專訪嘍!

姚念廣
·
·
IPFS
·

我幸運在作家 歐陽立中 老師的超人氣——《 Life 不下課 》節目接受專訪嘍!


本集為:EP.587|想讓孩子聽故事,他乾脆自己畫繪本!ft. 繪本作家 姚念廣


歐陽老師:


我一直有在

睡前讀繪本給雙寶聽的習慣。


有時候,

Piupiu聽得意猶未盡,

燈關掉後還要我說故事給她聽。


這可難倒我了啊,

我擅長說真實故事,

但即興故事完全不在行。


今天這集來賓很酷,

他是 姚念廣 ,白天上班,

晚上化身故事奶爸,

更狂的是他自己畫繪本,

滿足孩子的故事味蕾。


我們一起來聽聽

念廣的繪本創作之路吧!


❤️收聽資訊請見


🎧Apple :

pse.is/6gwuh8

🎧Spotify:

pse.is/6gwul2

🎧KKbox:

pse.is/6gwumk

🎧SoundOn:

pse.is/6gwupb


我是念廣:


聽節目聽到我竟榮幸受邀上節目!!


哇哇哇哇哇!


歐陽立中 老師:

Podcast 超爆人氣的作家/主持人


可能你知道我跟 歐陽老師 有認識,

但我為什麼還是那麼開心呢?

因為我在跟 歐陽老師 認識以前,

我本身就是這個節目的鐵粉啊!


而且我還會分享給我的愛妻一起聽!


🎤感謝 歐陽老師 專業主持引領。


💐感謝製作人 Jocelyn 幕後支援。


我很開心能有這個機會,

跟大家分享我的熱情與愛!


繪本資訊請見

博客來:www.books.com.tw/pro...

誠品:www.eslite.com/produ...

金石堂:www.kingstone.com.tw...

momo:www.momoshop.com.tw/...

三民書局:www.sanmin.com.tw/pr...

讀冊:www.taaze.tw/product...

灰熊:www.iread.com.tw/Det...

pchome:24h.pchome.com.tw/bo...

等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

姚念廣,1988年生,熱血系兒童文學作家,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並著有數本著作,著作榮獲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數度榮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榮獲提報「墨西哥瓜達拉哈拉書展」、「金典獎」及「金鼎獎」,且改編成兒童舞臺劇公演;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因為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半年減重24kg、執行公益環島、或凌晨4點起床創作事蹟而被稱為熱血。

歡迎演講或創作等藝文工作合作邀約:rufu90229@gmail.com

個人網站:rufu90229.wixsite.co...

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ruf...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姚念廣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有幸又在 歐陽立中 老師的節目接受專訪嘍!

談行動力!榮幸到《 和我一起走花路 》進行專訪

談故事創作!榮幸受邀至黃瑞仁導演的《指北針》節目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