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練習中 | 在夏天感冒的笨蛋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就是我

上週在風雨中去上了書法課,因為在同一個場地,下午跟晚上都有課,所以雖然衣服沒有乾,還是在那待了許久,當天其實有一度覺得很冷,但後來也是撐過去了。隔天覺得自己沒事,就繼續去打工了。

不知是不是自己意志力太強大,週三淋了雨,一直到週六睡醒才感覺到喉嚨怪怪的,感覺快要感冒了。先做了一些預防性措施,就開始當天的行程。雖然最熱的時候都在外頭曬太陽流著汗,但沒有感受到自己有變好。

當天晚上要直播,正好播到對應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我想著這還真是共時啊!正好跟我一起直播的人以及許多觀眾都有喉嚨的症狀,我想著那可能是提早反應了,下播就好了。

下播後的確好了些,沒有起床時那麼痛,但並沒有感覺到全好,想到當天下午有一段時間畏寒,很像是在發燒,該不會我就是那個傳說中在夏天感冒的笨蛋吧🙃

不知哪來的靈感,想著快篩好像也會過期,不如來驗驗看吧!但這症狀真的很不像就是了。太久沒使用還研究了一下說明書,把檢測液滴上去之後我完全傻眼了……

蝦毀!?我又確診了!?


當下真的是驚呆了,因為我完全沒有覺得自己有可能是確診,只是基於不浪費快篩的心態去測的,誰知道竟然是這個結果。

趕快上網查了一下現在的確診規定,發現已經是自主健康管理,速速告訴本來隔天要見面的一群朋友,其中有一位,我跟他每次都牛郎織女的錯過,本來想著這次終於能見到了,誰知道竟然是這個結局。

好哩加在我有提前做好事情的習慣,否則隔天就要上片(三伏天那支)的我該怎麼辦,也速速把這個消息告訴打工那邊,至少我週一得先請個假,雖然我似乎沒有太嚴重。

想來也很湊巧,正好搭配著三伏天的開始,好像是在強迫我真的要戒掉冰飲,以及告訴我,我的身體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好,你要給我乖一點🤣🤣🤣🤣

意外得到了假期,我放了自己一天假,除了日課之外,完全在耍廢,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啊!真不錯🤣(這結論真怪,話說最近好像又有一波流行,大家也要多保重啊!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廢文練習中 | 迎接修行人的房間

佛拉二三事 | 大師營配唱初體驗

為地藏菩薩祝壽 | 一起來八關齋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