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對話 ▇ 寒露,如果我向你揭露

林靈姝
·
·
IPFS
·
對自己誠實可能很殘忍,但它是必經之路,當我願意面對內心深處的愛或怨,才能好好面對別人,坦白說出自己想要或不想要的。
▇ 心對話 ▇ 有許多能量都是向內尋找才得以產生的,好好跟自己說說話吧。
★圖片說明:以CANVA設計,月桂的花蕊。

【2024 寒露】10/08(二) 02:49 ~ 10/23
對話題目:如果我向你揭露
對真正在意的,情願維持一種把真相過得慢一點的節奏,若是我終於決定揭露,可能是已經自覺回不了頭。溫柔可以是野火,用時間燒灼。


颱風和氣流帶來的降雨,最近夜間總是嘩啦啦的下個不停,晚上出門已經帶著涼意,秋天與雨露一起來了。

我的生日在寒露的尾聲,緊臨霜降。一種讓人確實感覺到變冷的天氣,這種「變化」本身帶來的是無法言喻的療癒感,會讓人想要大口的深呼吸~~啊,冷得真剛好啊。

臨近生日就是一年將盡,進入盤整的第四季,對今年發生的許多事也有一番整理。

我知道自己確確實實的結束了一些牽掛著的心事。而在兩年多的自由工作探索裡,也肯定了未來的一些方向,目前最大的學習是——對自己誠實可能很殘忍,但它是必經之路,當我願意面對內心深處的愛或怨,才能好好面對別人,坦白說出自己想要或不想要的。

也許有些直接,但是這種掏心的揭露,並不是隨便就能說出口。

深思熟慮過,調整語氣過,起心動念是希望能夠保留彼此之間的善意。

如果我能不假修飾的說出,不一定能被理解的真實想法,有可能那並不是相信,而是帶著傲慢的試探——我可能相信自己無論如何都擁有掌握了你的接納,但如果沒有,那就算了。(這才是真正的不在乎吧。)

有所保留與轉折,不是撒謊,而是一種慢慢說,或者不說到底的溫柔。

我可以對自己犀利到底,甚至也可以對著陌生人挖肺掏心,偏偏對真正在意的,情願保有一種把時間過得慢一點的節奏,可能我會藉酒吐一點真,可能我會表現不可思議的堅強或脆弱。

那就是情根深種,只是你卻,不一定懂。


因為本名很特別,就不再取暱稱了,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闖盪元宇宙囉。我是靈姝,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寫文案,喜歡文字能帶來的力量,更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如果你喜歡,就幫我拍拍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林靈姝多元工作者|文案。行銷。企劃。寫作| 喜歡閱讀世界,喜歡人,喜歡文字推進的力量, 最喜歡你喜歡我的文字。 More about me:https://sites.google.com/view/lingshu1019/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 書給你 ▇ 嚴禁暴雷的《世界上最透明的故事》

▇ 心對話 ▇ 白露,不會有白走的路

▇ 心對話 ▇ 秋分,求之不得的失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