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國之《帶我一起飛》@方晴君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在我國中時候,我就很迷白魔法,月桂葉就是其中一種。當然了,沒有成功過,但都在我心中,埋下了創作的底蘊。我超迷這種,所以在我作品中,佔比重很大的。


精靈國之《帶我一起飛》
這前兩年的詞作吧,看到時喜出望外,是我喜歡的題材;
月桂葉在民間傳說和魔法方面有著豐富的歷史,在正式的魔法儀式中,巫師或女巫在熬煮藥草時,儘管它的味道很濃,但一定會加入月桂葉;傳說佩戴月桂葉,可獲得勇氣。

在我國中時候,我就很迷白魔法,月桂葉就是其中一種。
當然了,沒有成功過,但都在我心中,埋下了創作的底蘊。
我超迷這種,所以在我作品中,佔比重很大的。

.

❤️精靈國之《帶我一起飛》@方晴君

V1
一如往常 鳥語花香
此刻我坐在花朵王座上
精靈們 服侍著我
那沉重的桂冠 華麗禮服
美好的國度安寧又富足
可我一點都不在乎

B
美酒香 舊舞步 我不想被束縛
想逃出 這禁錮 就啟程新的旅途

C1
帶我一起飛 金黃色的月桂葉 
展翅飛向天邊 風輕吹 
褪去厚重衣裝 開心飛舞那葉片 

C2
帶我一起飛 金黃色的月桂葉
讓我立刻跨越這邊界 
直到我能看見 新的畫面在眼前
等我去探險

V2
一如往常 笑的勉強
此刻我坐在 花朵王座上
精靈們 擁戴著我
這完美的形象 大家都欣賞
無趣的國度 我不想虛度
心底深處 只想要逃出

B
美酒香 舊舞步 我不想被束縛
想逃出 這禁錮 就啟程新的旅途

C1
帶我一起飛 金黃色的月桂葉 
展翅飛向天邊 風輕吹 
褪去厚重禮服 開心飛舞那葉片 

C2
帶我一起飛 金黃色的月桂葉
讓我立刻跨越這邊界 
直到我能看見 新的畫面在眼前
等著我去探險


#帶我一起飛
置景:幻境小屋/幸福
熊熊樂園/官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落洞花女》第七集[打洞搶魂]來了

有聲劇《落洞花女》 第六集來了

《戲子》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