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遺憾勇士無緣季後賽 許晉哲談41歲林志傑:他還能打

ANNY
·
·
IPFS
·

勇士沒能闖季後賽,今天和攻城獅的對決形同「消化試合」,雙方多為主力直接休兵,但攻城獅登錄球員都有分數進帳,全隊投進22記三分球,外線5投俱中化身「百分百男孩」的施顏宗攻下生涯新高17分林志傑



棒球/陳偉殷5局6K失4分 火力援護奪2連勝


陳偉殷前2局雖被敲出2支安打另有1次四壞保送,但三振夠多凍結壘包,沒有失分,直到3局下才因被敲2支安打後,因對手高飛犧牲打而失分,4局下則是2出局、一壘有人時,三壘手發生失誤,隨後約克革命隊發動雙盜壘得分。


NBA/太陽諾基奇季後賽3勝17敗 勇士格林嗆:大軟蛋被淘汰了


儘管格林效力的勇士附加賽就被淘汰,連季後賽都沒得打,但當太陽被淘汰時,他馬上嗆諾基奇是大軟蛋,「當你不成功,卻試圖針對別人時,要非常小心。特別是你扮演的角色不夠重要,或無法影響比賽結果時,就很難去針對別人。所以,那個大軟蛋被淘汰了。」



中職/朱育賢勝利打點 樂天1分差擊敗富邦


談到這個場景,古久保健二拍拍自己的胸口說:「是我的Miss(失誤),雙盜壘本來就比較困難,朱育賢今天打了2支安打,悍將隊先發投手江國豪主投5局失4分(3分責失)吞下敗投,桃猿隊先發投手霸威斯主投完5局失3分奪下勝投。1局上樂天桃猿隊林泓育擊出1分打點安打;2局下富邦悍將隊董子恩擊出1分打點安打;3局下富邦悍將隊高國麟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4局上樂天桃猿隊馬傑森擊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



MLB/扯!紅人克魯茲左打敲450呎轟、右打掃15秒場內轟


克魯茲去年在道奇球場也有過單場4安好表現,賽後被問到為何在這裡有好成績,克魯茲開玩笑地說,「因為這是我的城市!」事實上,克魯茲來自多明尼加,他表示,「我第一個來的美國城市就是洛杉磯,而且我從小就是GTA(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玩家,小時候我還跟別人說我出生於洛杉磯。」;克魯茲7局下再上打擊區,這回面對左投哈森(Bryan Hudson)站在右打區,打向中外野,釀酒人中外野手弗里克(Sal Frelick)撲接未能接到這球,讓球一路滾到警戒區,右外野手趕來補救,趕不上克魯茲腳踩風火輪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