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電梯

猫小七
·
·
IPFS
·
Off with their heads.

這棟大廈總共有100層,你每次會被隨機分配在不同的樓層,也會和你的隊友分開,也就是不同副本,通關方法就是找到這棟大廈的升降機的隱藏按鈕,且守在附近等待升降機的到來。

而當升降機抵達地面的時候,你被當作是徹底通關,因為並不排除升降機跳過你的樓層,以及裡面的人在你上面的樓層遇到困難,以致電梯一直卡在上面下不來,而你因此死掉。

升降機只有33個,因此尋找時間越長,活下來的風險就越低,要是你錯過了這個機會,你將會被副本npc 吞噬且同化,成為NPC的一員。

夢的開始是我和一個女生在88層的副本,它是那種天主教副本,那些修道士要通過活剝人皮,掏出我們的心臟,要是能活下來就能淨化那些充滿罪垢、醜陋的心靈,最終在追殺下摸爬滾打成功進升降機。

第二個副本是喪屍副本,有個人混在喪屍堆裡面,整個人裹滿喪屍的體液,混淆視線,本來打算直接開槍殺掉,結果是人。

那人想要謀殺我,在升降機中得到更大的空間,夏鳴星一要是你殺了她,我也會,一整把機關槍懟著他的頭。

印象比較深刻的還有一個愛麗絲夢遊仙境副本,一開門就是瘋兔子整個頭探進來,看起來蹦蹦跳跳,但一看他後面,就是她心狠手辣地拿著斧頭砍頭。

那隻兔子尖叫:off with their heads!!!!!

然後她看向我們,微微一笑:我們只是在磨煉這些不堅強的玩家的意志,這也是它給我們的任務。

她步步逼近,準備開始砍人,夏鳴星果斷將她一槍爆頭。

還有一個是那種波濤洶湧的海上的暴風雨劇本,彷彿海裡蟄伏著一些什麼海洋巨怪的變態研究所劇本。

最後成功逃離大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猫小七本號只用作寫小段子、夢境和大綱流(含大量三觀不正橋段) @有靈Y.L. 最近還是主要更新這個號 「鳥要掙脫出殼。蛋就是世界。人要誕生於世上,就得摧毀這個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愛麗絲夢遊魔境

隨手拍,隨手寫

出租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