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

彌生雪
·
·
IPFS
·

我不是神明,也不是什麼厲害的人,只是因為某些原因我才能做筆。


到頭來我也不過跟你們一樣,擁有七情六慾,但我很早就喪失了這個,以前擁有過,但現在不可能在次擁有。


人類是渺小的,但不管是個人又或者團體,都能逆轉各種事情,但若信念不足開始偏離時,便會失去前進的方向。


我不過是一名喜歡寫故事的人,不懂什麼大道理,但我卻明白要知足,日常發生讓我開心的小事或者壞事,到那個點就好。


若要有所突破便是「今日之事,今日完成」將自已的興趣突破,人是擁有眼睛與想法的,而看見的聽見的,接觸的都會是轉機。


人不一定要多彩多藝,但我希望你們有很多興趣(當然 不要說 作奸犯科是你的興趣)興趣是你適合的,是沒有人為你選擇而學習的。


人是渺小的,卻有逆轉勝的厲害。但卻被“看不起自已的人”拖下水,當你滿身為傷,是自殺?還是找出方法?


我很喜歡故事...寫很多種故事,但我的角色不出現渣男(女),海王男(女),因為我不喜歡與討厭。


我不厲害,真的不厲害,不過是因為你們認為我說的正確,畢竟世界上沒有英雄,是時事造英雄還是英雄造時事。不論如何英雄是個人類,與各位一樣。


我不厲害,真的不厲害,不過是因為我從我的視角與感受看這個世界,而且寫作的也不只我一個,它們提供想法給我。


我並不厲害,也不知道這些文章最後的流向,是黯淡無光,還是傳遍世界,畢竟我默默無聞,我很普通與各位一樣,不過是偶然的光在我這。


不去追尋是因為知足,倘若我這樣就好,又何必去追求別人的掌聲與舞台。 為了他人著想的人,並不會為自已著想,為自已著想的人,並不會為他人著想。


這跟人的心境有關,一次又一次的,我看著,以一個沒有能力的視角看著,看著有能力的旁觀,看著那些人互相推拖。

而真正有心要幫助的,卻沒有辦法只能任由事情發展下去,因為無能為力。


我不過是訴說著,畢竟時間會流失,但這些會留著,除非倒掉(方格子和YT)。 我從不感覺自已很厲害,我也沒拯救或者啟發某個人或者其他。


我不過是提醒“堅定與勇敢” “決心與堅持” 畢竟一個人很孤單,但本來就很孤單,因為人都是各有天賦的,而且每一次都能有不同的方法。


我從來都不厲害,不是謙卑也不是虛偽,畢竟我講的是事實,成績不好,理解能力差,英文單字不會,國小、國中被排擠,被厭惡。


這樣的我是失敗的,陷入谷底但卻在途中爬了出來...拯救什麼才是拯救,有人陪伴又或者自已放手一搏。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淬讀人心

重造

淨化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