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激光才是生髮終極武器?!盤一盤2種激光生髮服務:Teris Hair Consultant & Perfect Hair,哪款性價比更高?

Lucy Yong
·
·
IPFS
·

以前聽到醫美就會聯想到「要砸大錢」、「黑店」、「科技陷阱」這種負面的關鍵詞,但現在時代不同了!不需要花費太多錢就可以體驗安全又專業的活髮療程!現在就來為大家分享我個人是如何從不信任醫美到真香體驗的心路歷程,揭曉2款親測活發體驗:Teris Hair Consultant 和 Perfect Hair!來看看哪一種體驗更適合你吧!


首先要分享的是第一款,來自Teris Hair Consultant,中文名稱叫妍髮活髮專家所提供的育髮烏髮療程!當時每一次體驗都需要耗上一小時半,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家的療程每個步驟都很細膩,所以就算我在網上衝動消費買了配套也不算全虧!接下來大致說明一下這款療程的概念,先是做了頭皮檢測,接著洗乾淨頭髮,加熱髮絲,再塗抹精華,30分鐘遠紅外線照射,最後才到梳髮和護理,怎麼樣?這樣的一條龍服務是不是很周到?但我要開始潑冷水了,因為這款療程在我身上不太見效,雖然每次結束後都能感覺到頭皮變乾淨了,但要說生髮,我堅持了3個月都沒能見證成果!就只是感覺到自己是在外面的髮廊還是沙龍完成的體驗,對生髮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雖然體驗感很好,但我還是遺憾地和這家活髮中心say goodbye… 決定尋找下一家更能高效快速生髮的醫美服務!


後來找上了Perfect Hair是因為在網上刷到了他們家的F8生髮療程,沒想到10次療程只需要$2,888,而且聲稱能一次見效!這次我先到分行了解詳情才決定要不要掏錢,顧問小姐跟我大致講解F8生髮療程所用的技術,低能量醫療級激光在不帶給頭皮刺激的情況下可以激活微細血管,使毛囊細胞變得活躍從而生髮潤髮!而且Perfect Hair的醫美服務都有初次免費體驗的優惠,可以先試一次滿意的話才繼續買下整個配套也OK!現代還能找到免費的東西真是可歌可泣,所以我沒有猶豫直接定下了初次預約的日子,開始了我在Perfect Hair的生髮體驗~


雖然Perfect Hair和上一家的體驗完全不一樣,沒有什麼洗頭啊梳頭啊護理之類的步驟,但也讓我覺得他們家的專業性還是很高的!首先治療師先給我做了頭皮檢測,分析出脫髮病因後還替我做了激光過敏測試,確認我的皮膚沒有什麼過激反應後才正式開始進行F8生髮療程~ 過程也和顧問小姐頻頻跟我強調的一樣無痛無創,能感受到醫師的手法很專業,希望我的頭皮有在好好吸收養分和精華,好想看到一次就見效的生髮效果!沒想到療程體驗後的一星期內我的頭皮真的有顯著的變化,先是髮縫密合頭髮蓬鬆了,頭皮也不再痕癢出油,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清爽!我還是挺滿意這樣的療效的,所以選擇續費,也在10次療程完成後重新擁有一頭烏黑茂密的秀髮!而這樣的髮質也提升了我不少自信!我的分享文就到這裡結束啦,畢竟在說下去就感覺太誇張了失去真實感!在文末我也貼上了網址供給大家參考,可以先了解詳情才決定自己要不要體驗這初次免費的Perfect Hair生髮療程吧~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你們解決脫髮危機,祝大家好運!


免費體驗 Perfect Hair F8生髮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