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

彌生雪
·
·
IPFS
·

我亦是我,我非於我,

在這片迷霧中,尋找自我,

外在的囚禁,像鐵籠般緊束,

而內心的真實,卻如星辰閃爍。


日復一日,面對鏡中的倒影,

那張熟悉的面孔,卻似陌生的靈魂,

我在這城市的喧囂中游蕩,

每一步都在追尋,卻又迷失方向。


我是一片浮雲,隨風而行,

在藍天之上,無拘無束,

但當夜幕降臨,孤獨的影子,

卻將我拉回,回到那冷漠的牆壁。


我非於我,這是誰的定義?

是他人的目光,還是自我的枷鎖?

在他們的評價中,我是否仍然存在?

或許我只是他們想像中的一部分。


外在的囚禁,讓我無法呼吸,

每一次的掙扎,都是對自由的渴望,

我在這片土地上,尋找著出口,

卻發現,真正的囚禁,源自於心靈。


內在的真實,如同潺潺溪流,

在靜謐的夜晚,輕聲低語,

它告訴我,無論外界如何變遷,

我依然是那個,獨一無二的我。


我亦是我,我非於我,

在這矛盾的世界中,尋找平衡,

或許,真正的自由,

是接受這一切,並勇敢地活出自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彼。

苀蓼孊(桁錄米)
10 篇作品

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