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陂濕地公園

職場成功心法
·
·
IPFS
·
如果你人在台北,假日或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我不太會寫遊記及景點介紹,一則不夠細心,二則沒有耐心。

但是我最近幾乎每晚,都要帶毛寶貝去遛噠的永春陂濕地公園,實在很想介紹給大家知道。我逛著逛著有一種錯覺,感覺比我兩個月前去日本逛的三大名園"兼六園",還要有看頭,這裡連廁所,都很美!

現在就讓我用照片,直接為大家介紹吧!

P.S: 因為是濕地,青蛙癩蛤蟆很多,叫聲很吵。

如果你人在台北,假日或晚上不知道要去哪裡,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進階管理專欄「管理成功心法


Frank .Tzeng

曾經擔任日商、德商及本土企業主管。縱橫職場跌跌撞撞三十年,有收穫,有成就,有失落,也有感傷。

希望透過分享自己的經驗,能夠對從事管理工作的朋友,有所幫助,因而可以輕鬆領導身體健康,並且順利達成績效。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職場成功心法 法蘭克. 曾經擔任日商、德商及台灣企業主管。縱橫職場三十年,有收穫,有成就,也有感傷。 我自覺有義務將職場經驗心得書寫成文字,分享給所有在職場的朋友。誠心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夠對閱讀的朋友有所幫助,因而知道在工作上應該避免的謬思以及值得努力的方向,減少誠惶誠恐忐忑不安的壓力。 也希望你讀了我的經驗分享以後,可以--- 職場得意,生活如意。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環境---我明明看到很多人辛勤努力地工作,卻沒有獲得相對的成果跟報酬?

錯愛---辦公室戀情,應該以平常心看待。簡單地說,就是好聚好散。

憤怒—憤怒的力量,有時會很強大。好好利用你憤怒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