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符名出租服務 Shibu Fumi Studio

Shibu_Fumi_Studio
·
·
IPFS
·
在無名之地 尋找片刻真實

厭倦了每次都得解釋自己是誰嗎?在 Shibu Fumi,我們不問名字、不問過往,只在這片刻之中,尋找一種超越身份的共鳴。當我們離開時,或許會忘記彼此的面容,但會記得這場

實不符名 的相遇。

服務內容:


【說話】說你平常不說的,限時1小時。

【繪畫】畫你所看不見的,限時1小時。

【出租】想做什麼我陪你,不限時,你出錢。

【喝茶】我泡茶,你自由,限時1小時。

【閱讀】就看書,沒什麼,不限時。


隨心而定的回饋:

若你從這段相遇中有所觸動,
可隨心給予你所願付的酬謝,
一半將捐予公益,一半用來延續創作的心火。
無菜單品飲:每次費用為 160元

規則:

  1. 一個項目只能報名一次,想再報名就想個新的名字。

  2. 開放時段很少,沒有提前取消你會被我揍。

  3. 歡迎自由新增項目,發揮你的創意。

  4. 請提前一個禮拜預約,我們把彼此準備好。

  5. 不必告訴我你是誰,僅需一個稱謂,無關真實。

  6. 想組團參與?可,但人數不超過四人。

  7. 地點可由你決定,若無想法,交由我安排,現階段僅限台北。

  8. 請尊重彼此,不違善良風俗。

  9. 我們都有選擇的自由,你可以選擇不參加,或離開這段相遇。

  10. 這不是心靈療癒,也非商品交易,

  11. 我們只是短暫地遇見,真實地經歷。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hibu_Fumi_Studio無名之地,談話、繪畫、熱茶、陪伴出租 https://www.instagram.com/shibu_fumi_studio/
  • 来自作者

【談話】EP.0 大象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