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的日常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個奧利奧,聊個常識,聊個貓

大家投票了嗎?
小鹿說的是馬特周報Logo的票選活動。
今天一進Matters就看到有活動,參考了閱讀筆耕的教學文,很順利的就投完票了~

投了六邊形那個

順帶跟@陳伯軒 說,我吃奧利奧跟可口可樂聯名的奧利奧了~

吃到了~

公司初二十六拜拜時,供品中有一盒奧利奧與可口可樂的聯名款,拜拜完我就拿一條來吃了,感想是....吃起來與其說可樂感...不如說有點薄荷的感覺?
我吃的時候一直想起那種...綠色薄荷巧克力的感覺...,混在餅乾之中,不難吃,可以試試看,問題奧利奧本身就偏甜,所以我吃不多,但這是好吃的,可以放心來幾片~
餅乾還有一個可愛之處,就是他的餅乾啊,有兩種變化,一種是是正常的奧利奧;搭配兩瓶可樂碰瓶的樣子,一種是正常奧利奧;搭配可口可樂的商標,個人很喜歡這種需要注意一下,才會察覺到的細微處0.0

其實就這款餅乾來說,這次的聯名在甜度上有調低的感覺,如果我們把餅乾打開,會發現平常白色的夾心中,有著紅色的點點在其中,個人懷疑那個吃起來帶點清涼感的來源,就是這些紅色的點點,這款因為甜度有調低的感覺,夾心部分還不錯吃0.0
不過...,平常沒在吃甜食的人,還是會覺得甜,吃幾片就會自然停下來,像這一條,我就花了四天才吃完...。

昨晚發生了一件,讓我有點驚訝的事情...,原來我們以為的常識,未必會是所有的人的常識。

為什麼這樣說呢?
昨晚我去停車的地方要騎車時,突然一個阿姨問我是不是這邊的人?說這邊路很怪,為什麼她在這一排找了一陣子了,79號後面沒有80號?在過去就89號?
我跟阿姨說..,這一面都是單號,雙號在對面。

.....所以阿姨長這麼大,都沒有注意到門牌號碼一般都是在路兩邊,單號一邊,雙號一邊的嗎?!

感謝阿姨,讓我再度理解,自己的常識,不是其他人的常識這一件事(感謝)。
之所以會這麼說,因為的確有些城市的某些路,是連續號碼的喔,印象中基隆就有一條路是連續號,如果我沒記錯城市的話啦.....。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昨晚小黑白的趣事。
昨晚回去時,只有小花快速通過我面前,其他貓咪都不在,停好車,左右看看,沒貓出來...,只能放棄進屋。

進屋準備去陽台收衣服,聽到有車聲,住同棟樓的一對情侶回來,等我到陽台一看,小黑白不知所措的在圍牆上拘謹的坐著,看樣子牠是聽到車聲跑回來,結果不是我也不是熟人,所以牠略為拘謹的;在那聽那對情侶對牠發出小聲感嘆:貓ㄟ~好可愛~

趕緊收完衣服下樓,等我拿著貓咪餐包下樓一看,小黑白已經不在圍牆上,稍微呼喚一下,小黑白連忙跑出來跳回圍牆上咪咪叫。
因為餐包需要貓碗,一邊給牠看餐包,一邊走到對面阿姨家的門柱那,把餐包到在貓碗內,小黑白果然是了解牠的人型餵食機的!
先在下面磨腿做記號,然後才跳上來吃點心。

吃的很開心的小黑白

就算我拍照拿手機動作有點大,略為驚擾到小黑白,牠也在餐包的吸引力下,繼續吃不抬頭!
一邊跟小黑白說:我拍照一下喔,沒事沒事喔~
一邊趕緊拍照後退下,不打擾小黑白吃點心。

小手手真可愛

晚上餵到貓,早上起床就看到小虎斑睡在牆的另一邊,又是幸福感滿滿的一天~
先去練字啦,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改變

快速閒聊

又是一天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