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帮我把诗变成歌 - 月亮不见了

IceYuzu
·
(修改过)
·
IPFS
可能是内心的火焰还没有熄灭吧,偶尔写诗,并自称野生吟游诗人。朋友教我把诗当成歌词变成了一首歌,我被AI的旋律感动到了。

https://suno.com/song/9c527f12-e2fb-47a6-8b64-ab5f3af9e37a

用Suno AI的辅助 写成的歌曲。歌词如下。

My Artemis 月亮不见了

像雨季的阳光一样

难得的好心情 

像鸡蛋一样脆弱

滑出我的手

在地上摔个粉碎

就连破碎的痕迹

我也擦不干净

坏心情 

却像砖头一样坚硬

砸碎了坚硬的杏仁核

我不知道 里面的种子 

会是甜的 还是苦的

害怕像月亮一样跟着我

有时候消失不见

在厚厚的云层中

有时候又像满月一样

照的我无处可躲

月亮女神

可不可以爱我

保护我

虽然我不知道

到底希望你是真的

还是假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IceYuzu冰冰凉凉柚子汁 我最喜欢喝 自由写作 尝试中…… 野生吟游诗人 @Singapore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回忆碎片
1 篇作品

丢东西的回忆 之 找钥匙

[七日書] Day7 家还在原地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