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幸運也不幸

小鹿斑比
·
·
IPFS
·
聊一下昨天發生的事情,聊一點貓咪,聊一下決定要做的改變

昨天發生了一件幸運也不幸運的事情~

上完課,默默從草屯騎車回台中,到了南區中興大學附近,在停紅燈的時候,突然車車噗噗兩聲熄火了.....。
說幸運是因為,車車很努力的讓我回到市區後,它才熄火。
說不幸運是因為..,當時時間是晚上7點15分左右,而我熟悉的機車行...,周日只開到七點....。
打手機問老闆能不能來接車車回去修?老闆說他已經離開...,要等明天....。
目前車車已經被帶回車行,等待老闆檢查報價。

昨晚機車停在停車格,那我?我是拜託同事把我接回去的,也因為這樣,早上走路上班,晚上看情形不是走路回去就是走路去牽車,這是個運動量超標得日子(喝冰水)。

希望車車只是小問題(祈禱)。

給大家看一下最近的貓咪~
週五晚上遇到滿有趣的情形,小黑白照慣例衝過來,接著被我引到圍牆上吃點心。

真可愛

因為時間接近阿姨回來餵貓的時間,所以大部分的貓咪都在,轉頭就看小虎斑秀氣的在旁邊看我,小花在後面對小虎斑撒嬌。

想說小虎斑會去阿姨家門柱那的貓碗吃東西,在刻意引起牠注意後,把點心分別倒在兩個貓碗內,沒想到....,小虎斑是過去了,但小花也過去了....,然後小花很自然地擠開小虎斑...,自己過去吃點心了.....。

很自然去吃點心的小花

想著阿姨等等就回來,我也不管貓咪間的愛恨情仇,默默退走~

週六一早,七點半天氣還沒有很熱,出門前,在隔壁的遮雨棚上看到了黑白點與小花,跟黑白點打聲招呼,黑白點抬頭看了看我,小花倒是全程睡....,就某方面來說,小花真是個人才貓啊。

小花與黑白點

車行現在還沒消息...,不知道檢查了沒...,順便跟大家說一下,昨天上課後我決心要做的一個改變.....。
我決定練字了,因為....,昨天被迫寫了板書....,而我的字.....,個人覺得比小學生還不如啊!
我練字...我練字就是了....,以後要回復每天練習寫字的習慣。

先去練字,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來自友誼的饋贈

故人是否知。

跟大家閒聊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