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生雪
·
·
IPFS
·

眼睛睜

  見 粉橘的夕陽 涼涼的風

旁邊有紫色的樹掉落 熱熱的冰塊

  樹葉不同是 棕色 地上的草不同是 焦黃色

  低頭一望 白色的花 抬頭一看 暗紅色的雲

  附近有黑色的河 天空是紅色的

  等到晚上 夜卻是灰的 天上有的是藍色的星星

  七車往上一個對著我說“我們本不該相見” 男性


    一個考場中 拿出國文課題但是數學題目

   我故意在討厭的人面前 說出所以 領著她的衣領那 一個男的要守護什麼


    第幾次了? 少女坐在書桌上 風輕輕的吹著她 愛可真是困難 無論是我愛我所想愛的人 又或者是我想被某人所愛 在中間跳舞 小心著跳著 四周有人大約四個


    在沙漠中(草原)站著一個女人 女人是長頭髮紅色衣服? “大人他們誤會妳將他殺了” 聽後女人不過笑了一下 下一秒另一個人出現 將女人簡簡單單的殺死 (沒事的)這是她最後的想法 

     走在路上 抬頭見雕像是誰的?


初見 人一開始就會魯莽 但有人是好心又或者壞心

中遇 在一起聊天 我卻感覺自已不瞭解你

我的朋友 時間久了 對你瞭解就多了

但為何 我總認為我不瞭解

那是因我們童年不同 即便同

但...那始終是我的視角

老實說 我的朋友 我或許

根本不瞭解你

因為人必定有界線然而

我卻不知你的界線是何

不問 不看 不聽

我不會去問有關你的流言

也不會去看你的隱私

更不會去聽別人的

但這麼做對嗎?

我的朋友 我瞭解你嗎?


緊張著 害怕著 下著雨的紅石磚 想著通宵 北上 海邊那時是9/16到 9/14夢見


殺人鐘聲在響蕩 殺光殺光殺光

聽啊 那美麗的尖叫 看啊 那美麗的屍骸

絕望著 絕望著 絕望著 我 一直 一直 一直

都是這樣 血腥的花朵 那始終不夠

血腥的味道 還不夠滿足

荒謬的一切 死亡就好


一切的一切倘若是夢,君期望是真還是假,那些記憶與感情,倘若是虛無會不會比較愉悅? 夢,夢見了很多 勉強的看清,它們卻說我不能靠近。


試圖尋找屬於自已的答案,但就是找不到彷彿沒有答案,夢是真實的傳遞 還是虛假的幻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3(3)

七日書#3(2)

七日書#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