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籃球/感謝曾文鼎和劉錚 林庭謙:同隊幸運又榮幸

ANNY
·
·
IPFS
·

啟程國際運動行銷感謝各界對庭謙的關心,盼大家停止不實的臆測和留言,小林只好和臺灣女友坦白道歉,並承諾會把這件事解決,期間內第三者朋友也會傳威脅訊息給臺灣女友,小林希望第三者去打胎,很可惜,主要是第三節攻守兩端的細節,做得沒對方好。」林庭謙提到,第三節被地主打出34:10攻勢是戰局分水嶺,他指出關鍵,「不管防守強度或進攻流暢性,都沒上半場那麼好。

 

法網/納達爾首輪出局 球王、球后齊聚見證最後一舞?

 

面對世界第4的澤瑞夫,納達爾首盤3:6失去,但多次好球也讓觀眾歡呼聲不斷。第二盤納達爾第5局率先破發,但第10局盤末發球局卻也遭破,最終「搶7」失守,第三盤也先遭破發,最終直落3結束今年賽事,生涯首度在紅土大滿貫「一輪遊」。

 

羅馬網賽/遭法網冠軍搭檔逆轉 謝淑薇女雙8強落馬

 

謝淑薇前年因養傷整季缺席,去年4月底馬德里女網賽才復出,回歸第一場大滿貫法網就和王欣瑜高捧金盃,寫下大驚奇,今年更重返女雙世界第一,羅馬女網賽和梅騰絲名列頭號種子。謝淑薇表示,「這是一個好問題,因為我會問自己在這做什麼,我只是先試著享受,總有一天會找到答案。」

 

中職/扛20多個便當回飯店!前獅隊鄧志偉曝高國慶暖心之舉

 

鄧志偉昨天在IG發限時動態提到,「還記得以前球探還沒普及的時代,球隊要求我在場內測試能力,再來討論要不要簽約。那時我一支球棒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用公家的訓練棒,這時爺爺(高國慶)你帶著一支比賽用的個人棒走過來,只用一句話就征服我,你說,『拿我的球棒去給他好看。』就是這樣的大學長,無論做什麼總是簡潔有力地幫助隊友、幫助學弟。」

 

中職/獅隊除役黃勇傳 註冊高國慶備戰引退賽

 

鄧志偉昨天在IG發限時動態提到,「還記得以前球探還沒普及的時代,球隊要求我在場內測試能力,再來討論要不要簽約。那時我一支球棒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用公家的訓練棒,這時爺爺(高國慶)你帶著一支比賽用的個人棒走過來,只用一句話就征服我,你說,『拿我的球棒去給他好看。』至於呂總,高國慶回憶,他總是能在對的時間、對的位置用對的選手,「呂教練常對選手說順其自然就好,球隊的成績好壞,教練來負責就好。不得不說,呂教練的哲學真的是有一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