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我選擇真情實味的桃山月餅

幸福說書人雞蛋哥
·
·
IPFS
·


幾年前喜愛甜食的朋友說他想吃巧克力花生蛋糕,

我請Angelia幫我客製化,

滿足了朋友的願望。

她的烘焙真材實料、樸實簡單,

對身體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喜歡吃甜食的你,

請一定要來嘗嘗她對烘焙的用心。

中秋團圓夜,

買一盒Angelia的桃山月餅,

犒賞用心生活的親友與自己。

送禮,

只送真情。

給家人、好友最難忘的中秋禮物。

接單只接到9/10號截止

意者請私訊粉專。

WU JIA

www.facebook.com/wuj...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