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飄起了音樂

小鹿斑比
·
·
IPFS
·
看到天空,我在心裡響起了這首歌...

昨天在看蔚藍的天空時,突然想起了那首歌....

王菲的天空。

時隔多年,依舊想起~

當年的王菲還是王靖雯,天后也曾有如此稚嫩的眼神~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的天空,還有那樣的一角,掛著濕的淚,那角的背景,成了揮之不去的灰。
思念被寂寞的風吹拂而來,那相思的雲,卻穩穩不動,遮掩了內心清冷的月,那雲那風那雨,讓我們無法連成一片,但真的是因為那些嗎?
其實我們都知道,是因為相愛的人未必能相守,靈魂伴侶卻攜手走向毀滅。
愛,從來不代表能一生相伴。

我也會想到另一面天空...

不適合,就離開吧

不是說,分手不會傷心,我卻決定,趁著這場大雨,放開你,也放過自己。
現在的天空,也許陰鬱也許雨下個不停,但擁抱既然痛苦,何不轉身離去。
祝福你有更值得珍惜的那位,也恭喜自己放棄暖不了的心。
愛裡哪有什麼對錯,雨後的天空,彩虹依約而行。

偶爾也會折磨自己的想到,那個人的天空....

你那的天空,是怎樣的。

我好好的,你好好的嗎?
我開心的笑著,你也開心笑著嗎?
我恢復如常的日常,你也有新的人生了嗎?
我們已變成路人,你也有新的相遇了吧。
如果,請不用提起如果,我們都知道那永遠只會是如果,擦肩而過就好,如果我們相遇,當沒有認出對方就好,維持體面,是我們最好的結果。

天空啊,我尚未抬頭凝望,卻已在心裡編織彩虹。

放出風箏,在天空尋找

或晴或雨或霧,或晴朗或陰霾或黓黑。
我們都共享著這片天空。
彼此安好,就好。

大家的天空,正唱著哪首歌?

朋友拍的天空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妙賢比丘尼的故事

閒聊豈几文的裸女畫

閒聊明知故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