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練習中 | 2盒雞蛋可以換到什麼?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
IPFS
·
以物易物好開勳~

之前加入了一個換物社團,進去之後發現什麼都可以換什麼都不奇怪,不過由於我的懶惰,至今只換過7-11的點數。

昨天滑臉書的時候看到這一篇換物文章

用簡單的生活用品就可以換到花蓮民宿住宿一晚是真的還假的啦!?

覺得過度好康馬上私訊詢問,同時也分享在好友群組,結果其中一個好友馬上說

「規則也沒說清楚,感覺不單純!」

看到的當下有點不開心,覺得自己被質疑了,不過也因此我去查了一下這個帳號之前在社團的發文,都是很正常的住宿換物文,只是之前換的東西比較高價,所以看起來比較正常。

不知是不是訊息太多,我下午去訊詢問,他到晚上近12點才回我,確認了一下換物狀況,就立馬訂了8月要去那邊住一晚,一切都在10分鐘內搞定。

能夠這樣換是因為目前有花蓮國旅的補助,心裡立馬感謝了一下前東家(的部署機關),讓我能夠用2盒雞蛋換到花蓮面海民宿一晚的住宿。

由於補助只能申請一晚,我想著一趟去到花蓮就住一晚好像很虧,查了一下這間民宿的價位,覺得下不了手(平日一晚18xx元),想起之前活動買了兩張頭城面海民宿的住宿券,不如一起安排起來!!

就這樣莫名其妙安排了東部3日遊,不過在東部算沒有腳的我(沒有駕照),這次打算就待民宿看3天海,出門就靠11路公車跟大眾運輸啦!

突然期待了起來這場假期,東部獨旅我來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