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彌生雪
·
(修改过)
·
IPFS
·
結束了(內未含血腥)

過了多久? 雖然守衛還是會警惕一下,但我基本上恢復好了。 剩下的要我自已走了。

閉上眼睛,這一切不容易,過去、現在、未來。過去的痛苦、現在的掙扎、走向未來的勇氣。

其實在這途中,我一遍遍思考如何殺死自已,又或者讓祂們遺忘我,但失敗了。失敗後總擁抱我,安慰我。

那場荒謬的教育結束後,帶給我的是救贖。那...在其他人眼中呢? 是「結束後的什麼」

我坐在椅子上,思考著不合理的地方,思考著為什麼我會逐漸想起這些,吸---- 吐---- ......好想哭

我...從來沒想過我能活著更別說現在。


我一開始討厭神明、厭惡神明,後來記憶的想起原來是催眠。我有段時間是十分真誠的訴說我對神的想法然而帶來的只有懺悔與後悔。原來是,我被催眠說不可以說祂們的好話。


啊哈哈哈哈哈哈.... 還沒有結束,一切。但也快了。 (摸頭摸頭)怎麼了?(妳現在還是不穩定)我知道... ......(摸頭摸頭)....(開心嗎?)開...開心

...謝謝感覺講幾遍都不夠 (嗯...摸頭) ......

但我還是想保持懷疑...吧 (隨便 摸頭) 嗯...不要一直安慰我啦... (裝作聽不到 摸頭)

吸---吐--- 好奇怪...我一直感覺自已即將死亡,然而我卻在命危時一次次得救。 小六時聽見開始,一直安慰、鼓勵等等。

在各種程式中給會通靈的人占卜,他們從魔神口中回答的是我不懂的。

...到底為什麼 會想幫助我,這些記憶真的是我該看見的嗎?算了,不重要了。 專心在當下,我身為人類的事情。

實際上只要將那邊的事情和人間的事情分開就好。嗯...好吧。想起來之後有點渾沌,渾沌著現在算還好了。


結束掉的是那個教育。

迎接的是治療。

結束掉的是以前帶來的後遺症。

迎接的是新的開始。

結束掉的是一次次想起來而陷入憂鬱難過。

迎接的是堅強、勇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嗎?(⁠ ⁠╹⁠▽⁠╹⁠ ⁠)被感動了嗎?(⁠ʘ⁠ᴗ⁠ʘ⁠✿⁠)

彌生雪https://vocus.cc/user/@Xueji707 另一個創作平台 我是彌生雪,是一個作家故事或詩都可以。 繁星與星辰、大海與天空、草地與河川,它們天各一方卻又觸手可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是誰的日記
4 篇作品

紅色日記(4)

紅色日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