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戰}現代奇幻言情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他說愛妳,但如果妳的存在,會毀了這世間,他會為了保全眾生犠牲妳。但我卻會為了妳,與全世界為敵。

最近研究新東西去了,其實也只是上星期五,突然閃過這念頭。然後半小時我劇本就差不多定好了。

大宋還沒有天使系列的主題。
然後,我把它和歌德服裝做了結合,槍是帝俊的,我加工了玫瑰花。
這是現代奇幻言情。因為難度更高,要不是最後一刻找到有槍的動作,我可能他就只有剑可以拿了。



他說愛妳,但如果妳的存在,
會毀了這世間,他會為了保全眾生犠牲妳。
但我卻會為了妳,
與全世界為敵。


【天使之战】剧本[奇幻现代言情] 天使+圣女设定, 基本上我先做了些确定一下效果; 剧本快写好了,大约3500字; 如果有导演喜欢这题材,制作比我强就行了(我很好超越的) 。 HE结局,不介意有兴趣的再来看看。
BGM: 天使與惡魔/花戀蝶 王彰駿

我這幾天都在忙天使之戰,過的有點虛幻。

然後實現了一些本來想不到的事,這個我寫了劇本3500字(約8集可延展十集)但我只做兩集。剩下的如果有人要做就轉給別人,我完全就是實驗自己的能耐而已。
我一個人而已,沒辦法什麼想做的都能做到,挑戰到一個自己要的,就可以收手。
感謝俊俊的槍,本來以為用不到了,我搞上了玫瑰。
我這個人特喜歡反派;
而且那些所謂的正派可能更不光明




當初決定天使的武器時,我就覺得魔法吧。真要就加上槍。(但動作沒有,我會K死,而且還醜、變形。
後來不是搞上了玫瑰劍,到時要用什麼都行。
幸福昨晚依我需求,提供了連排別墅,我真的是又賺到了我,哈哈。
因為去年入的動作會員竟然有槍,也是要k骨,但至少架構有了所以昨晚弄出了槍。

主要是槍,又有點戰鬥,要做的人意願基本不高,再加上大宋這種流量都不好,雖然我走言情了,但可能一打鬥人就滑走了。反正沒人做的話,我後面有空再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Suno 學習討論

原創音樂《奇幻獨角獸》方晴君

《情迷東歐》方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