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马特市

薄荷糖
·
·
IPFS
自由表达的权利。

4月份的时候,我看到matter七日书活动海报,才第一次知道这个平台。期间主要是写了一些成长经历,包括校园霸凌,其中提到有些同学会用梅毒来辱骂堂姐。在这里,我可以直接写出疾病名称,而不必担心帖子被锁或者限流。

最近又陆续搬运了几篇稿子到平台,其中有篇写「在家上学」的稿子,之前发布的时候,在编辑的要求下,删减了不少敏感的地方,改到后面人都麻了。

也不知道该怪谁……怪编辑吧,可她也是为了规避风险。但我又会忍不住想,那些东西确实触到了红线吗?还是过度谨慎了?但红线在哪呢?好像也没人知道……想来想去也没有结论,只好自己消化负面情绪。

搬运文章的时候,我发了未删减版,因为我真的觉得那些内容很重要。平台的反馈也不错,是目前阅读数据最好的一篇文章。

另外,我还开通了钱包功能,一周之内就收到了4笔打赏(来自运营人员和用户)和1次广告分成(来自平台)。虽然加起来也就10块钱左右,但我只是个小用户啊(关注我的人不到20个),可见平台的创作氛围。

对比在墙内的平台写东西,好像给敏感肌化妆,这也过敏,那也过敏,只能用各种谐音/拼音。时间久了,好像也习以为常了。直到呼吸新鲜空气,才得以恢复正常的语言能力。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薄荷糖野生记者,关注社会、女性、教育、心理等议题。文章发表于青年志、网易看客、十点人物志、尼龙等平台。 约稿、分享新闻/故事线索可联系📮:longenlucky@126.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切除子宫被拒后,我靠节育环缓解疼痛

我在潮汕做丁克,亲戚让我去看老中医

Women rights
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