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718-19】租屋的決定

可苦·可樂
·
·
IPFS
·
周四下班去看房子,周五決定承租。雖然屋內環境算不上好,但綜合各方面的條件,這裡是比較適合的地方。

學習感恩讚美後,感受到心態上的轉變。很多時心態決定命運,或許這種說法也合理,至少我更願意放手和順服主,這樣也增加了我對祂的信心。感恩天父在這大半年裡不斷模造我,就算祂不讓我長居於此,我相信這段日子也不會白過。我常常覺得,天父只是為了重整我與祂的關係,才會讓我來到異鄉。

周四午飯時間收到兩個中介的電話,一個是當天下班後約好看房子的,但對方說我要看的房子已被人承租,她問我預算租金和喜歡的單位大小,之後便介紹我看隔離街的一房單位(原先的只是開放式),租金貴少許。我想也沒所謂吧,有看的總好過沒得看。

那地方與我現時住的房子相比,這裡更接近巴士站和超市,也與家人住的地方相近。我在同一地方下車,走5-6分鐘就到(我可以晚一點起床和出門),走到超市到只是8分鐘。到了那條街,非常寧靜,中介也準時出現。相信那是一個屋苑的其中一間屋,每間屋有六個單位,我看的是一樓的其中一個單位(每層兩個單位)。一進去感覺得光猛,以白色為主,即時看見睡房,轉左直入就是客飯廳,很喜歡餐桌座落在突口旁邊,我便可以一邊吃東西,一邊看窗。另一邊就是浴室和廚房。不是甚麼新潮裝修,但感覺得乾淨,只是有點味道,可能有一段時間沒開窗導致空氣不流通吧。我沒有很仔細地看,但感覺屋內也很安靜,好像沒有其他鄰居似的,也沒有不安的感覺。這屋子很接近我平常散步的公園,真的太好了。

看完後我覺得很不錯,只擔心屋內有味道的問題。周五便再聯絡中介多問一些問題,中午便決定承租,並進入申請程序。一切交託吧!若天父願意,我便可入於8月31日起入住了。其實也沒想過可以看到這房子,因為他們沒有將之放到租屋網。突然之間就找到它了,希望沒有甚麼問題吧!

說回工作,周五我又被調到另一房間進行包裝。中午上司又找我跟他玩桌遊……因為我推了他好幾次,這次就答應他了,陪他到飯堂玩了約半小時。其實我玩得很開心,因為我上司就是很熱情的人。碰巧我喜歡的男同事提早進來午膳,被他看到我玩到「發癲」的樣子……唉……其實我知道他每天都大概這個時間吃飯的(他做甚麼都很規律),真的不想碰見他,但就是碰上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