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失靈,念佛現奇蹟!

懺悔
·
·
IPFS
·
有一位居士開車送爺爺回老家,老家在一百多公里的山區,山路不好走,一邊是大山,一邊是懸崖,路上彎道多,上坡又下坡。因此他一邊開車,一邊念佛,覺得這樣比較心安,也相信阿彌陀佛會保護自己。車子來到一個轉彎處,他忽然覺得剎車似乎不靈了,怎麼踩都不管用,眼看車子就要衝下懸崖了,他提高了聲音,大聲地念「阿彌陀佛!」忽然「嘎」的一聲,車子居然停住了,他下來一看,前輪已經到了懸崖邊........

  有一位居士開車送爺爺回老家,老家在一百多公里的山區,山路不好走,一邊是大山,一邊是懸崖,路上彎道多,上坡又下坡。因此他一邊開車,一邊念佛,覺得這樣比較心安,也相信阿彌陀佛會保護自己。

  車子來到一個轉彎處,他忽然覺得剎車似乎不靈了,怎麼踩都不管用,眼看車子就要衝下懸崖了,他提高了聲音,大聲地念「阿彌陀佛!」忽然「嘎」的一聲,車子居然停住了,他下來一看,前輪已經到了懸崖邊,再快一秒就下去了,好凶險啊!他立即對著西方跪下,恭敬地禮佛三拜,感恩阿彌陀佛在這危急關頭拉他一把,救了他和車上的老爺爺,車子也完好無損。後來回城後,去修理廠檢查,修理工說剎車確實失靈了,這種情況沒有衝下懸崖,真是天大的奇蹟!

  多年以後,每次講起這段經歷還是心有餘悸,他說:「雖然我看不見阿彌陀佛,但是那次經歷讓我深信阿彌陀佛就在我身邊看著我,從來沒有離開過我,看我有危險就立即出手相救,也時刻伸著手準備拉我回家。」

法傑居士

民國105年(2016)11月8日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懺悔歡迎來到我分享文章的家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家裡發生靈異事件了

工作出錯必有因

藥師佛治癒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