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擺脫了讓我懊惱無數個歲月的暗瘡問題!究竟是Dr Reborn還是Perfect Medical讓我輕鬆擺脫暗瘡?

Niko Khoo
·
·
IPFS
·

暗瘡問題可以說是每個女生的噩夢,哪怕是再認真進行護膚的人,都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因素而「引來」暗瘡問題。我本身在護膚方面做得挺好的,但因為我經常習慣性地觸摸臉部、用手擠痘痘,所以常常導致一系列炎症和感染。同時,因常常用手觸摸臉部,長期傳播到皮膚上的細菌和污垢也會堵塞毛孔,最終暗瘡問題就會按時「找上門」了!然而,不徹底清潔、使用刺激性產品,甚至是與護膚無關的生活化因素,如不良飲食習慣、壓力和焦慮、睡眠不足也會進一步促使暗瘡問題「爆發」。然而,暗瘡問題有多難處理相信各位都知道,真的不是用幾個護膚品就能解決的事。所以,我就索性選擇了進行醫美療程。


要說幸運的話,我是挺幸運的,但要說不幸運的話,我確實不那麼幸運。主要原因是我在第一家的去暗瘡療程上花了一大筆錢,甚至快把整個療程做完了,但依舊沒有看到顯著的效果。而幸運的點則是我第二間去的醫美診所的去除暗瘡療程就完美符合了我想要達到的效果。那就先來給大家說說第一家的體驗吧,現在想回去還是很心痛自己的錢,當時花了$1888在一個療程(10次)上!


我第一家體驗的去暗瘡療程是來自Dr Reborn的W8告別暗瘡療程,老實說,我進行完第一次療程後就想「退粉」了,因為沒有看到我想要達到的效果。但當時的美容師不斷洗腦我說醫美療程很難達到一次見效的功效,不斷輸出性地推薦我拿一個療程,同時保證一個療程下來一定會看大功效。雖然是10次為1個療程,但我沒有把一個療程進行完,因為當我進行到第8次時,依舊沒有看到臉上暗瘡發生明顯變化,暗瘡確實淡了,但依舊滿臉暗瘡,當時真的覺得自己就是個大冤種。之後,不管美容師怎麼勸說我,讓我完成最後兩次療程我都聽不下去了,畢竟我只差兩次就完成一個療程了,但現在依舊滿臉暗瘡,是誰都接受不了吧!現在想想回去,感覺自己當時挺蠢的,像是被「hardsell」了!


說了踩雷篇,種草篇這不就來了嗎!姐妹們認清了,就是這家診所讓我告別暗瘡問題的!這家醫美診所就是Perfect Medical,而我進行的療程是暗瘡分手療程!毫不誇張的說,這裡進行的一次療程效果都比在Dr Reborn家進行了4-5次的效果還要好!我首次體驗了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後,直接被效果驚呆了!沒有對比沒有傷害,當時的想法是,原來醫美療程的效果可以那麼絕!畢竟我也只嘗試過Dr Reborn的W8告別暗瘡療程,所以真的給懵住了!


Perfect Medical的暗瘡分手療程是即刻見效的,也就是說你進行完一次療程後就可以看到效果。這項療程安全性很高,採用了嶄新的真空磨皮技術,讓你皮膚回復到柔滑細緻的狀態。在消除暗瘡的同時,也可以幫助平衡油脂分泌,重新打造最健康的肌膚狀態!最重要的是,療程無痛無創且沒有副作用,真的非常舒服!進行了一次療程後,肌膚像是被磨皮了一樣,帶了點柔光感,而暗瘡的存在感也就更低了!而如今我已經完成一個療程了,也正式向暗瘡問題告別了!誰懂啊,我終於擺脫這個煩人的東西了,這錢花的好值得啊! !姐妹們,如果你們近期有在找暗瘡療程的話,相信我,Perfect Medical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暗瘡分手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