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親眼目睹小S太性感! 傻眼認了:有點不太敢看

ZOE
·
·
IPFS
動力火車新歌《催眠》MV找來小S擔任女主角,由金獎導演殷振豪執導,25日在電影院舉辦首映,小S表示自己是動力火車的粉絲,很開心可以跟偶像合作:「他們跟我說是動力火車的MV,我二話不說就接了。」但也坦言接下這個MV對自己是個極大的挑戰,花了許多時間沉澱心情,全心投入在角色之中,希望將角色壓抑且巨大的悲傷感體現在觀眾面前。

MV中小S飾演一位癡狂迷戀上男主角的恐怖病患,壓抑的愛慕只能在男主角催眠下的夢境中恣意放縱,兩人世界的她因愛性感歡愉,妒忌時的她惡意眼神令人心驚,極具爆發性的表演驚豔前往探班的動力火車,秋興認為這個角色很適合小S,大讚她演得「又瘋又美」,志琳則直呼:「第一次看妳現場這樣,有點不太敢看,很厲害!」通博娛樂城

此外,為了感謝小S的出演,動力火車還特別準備了禮物「吸塵器」送給小S,意思是「動力愛熙娣(吸地)」,展現他們對小S滿滿的愛,出乎意料的禮物令小S哭笑不得,三人約定以後見面可以用這個愛的禮物來相認,沒想到小S看到禮物,忍不住大喊「我寧願你們一人親我一下,這個禮物,我不會帶回家。這禮物,有哏但很爛,很火大。」至於有沒有機會找小S當嘉賓,尤秋興表示沒問題,小S則強調「我只唱小巨蛋喔。」

周杰倫證實將在台灣開唱! 鬆口「我8月空下來了」

周杰倫25日出席精品活動,同場《淚之女王》的女主角金智媛,他先前去國外出席大秀時,被發現身形有些走樣,今天他難得現身在台灣媒體面前,已經恢復緊實的模樣,看來近來打網球的特訓有成。他一現身就先跟大家打招呼,被問到是否會在大巨蛋開唱,他也大方回應。必勝客娛樂城

先前就數度傳出周杰倫將在8月於大巨蛋開唱,但由於法規遲遲未修,所以這件事一直沒被證實,而周杰倫「嘉年華」演唱會6月2日唱完長沙之後,進入休息,他也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陪伴小孩子們的成長。被問到哪時候會回台灣開唱,周杰倫親自表示「應該說我的8月已經空下來了,但我不知道大巨蛋的回覆是什麼」,親自認了有開唱這件事,一切都在等待場地方的回應,若屆時成功開唱,他將會是在大巨蛋演唱的第一人。wg娛樂城

《吸血鬼:諾斯費拉圖》比爾史柯斯嘉再演惡魔 莉莉蘿絲戴普不斷呼救

恐怖片《吸血鬼:諾斯費拉圖》由《牠》系列飾演小丑的比爾史柯斯嘉飾演吸血鬼,找來尼可拉斯霍特、莉莉蘿絲戴普共同演出,帶來一場驚悚又老派的哥德式電影。

預告中吸血鬼形象並未完整曝光,強尼戴普女兒莉莉蘿絲戴普則為吸血鬼覬覦對象,不停地禱告求救。尼可拉斯霍特飾演莉莉蘿絲戴普的先生,是位房地產經紀人,四處奔走奮力拯救她。「他來了」三字貫穿影片,呈現壓迫又緊繃的全片氛圍。

台北電影節/《我心裡的太陽》國際新導演競賽掃3獎 評審柯震東曝感觸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5)日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定井勇二率領4位評審,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裔美國導演瑪瑞亞裘博執導的《屋簷下沒有煙硝》。評審團特別獎則由《我心裡的太陽》奪得,該片同時拿下會外賽台灣導演協會推薦獎與觀眾票選獎。皇家娛樂城

台北電影節雙競賽之一的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盛大舉行,活動也特別邀請演員梁正群擔任主持人。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致詞表示,國際新導演競賽一直是北影很重要的一個單元,是台北跟世界交流的管道,也是對電影未來的探索,囊括地理空間及歷史上的時間,「希望每一位年輕導演在台北留下你們的印記,也能帶走台北給予你們的文化印記。」九州娛樂城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