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小撇步

gnail
·
·
IPFS
·

2014年因家裡有需要從工作的地方桃園龍潭搬回台北.

搬家時有很多東西不願意再使用, 就要丟掉, 捐送, 還有販售. 我為了二手賣掉, 我找到龍潭一家寄賣商店, 在桃園龍潭車站旁, 叫挖寶王. 我發現這家真的很不錯.

只要登記簡單的資料成為會員. 店家會收下大部份的東西. 不要衣服外. 書, 3C用品, CD, ... 等等, 大部份都收(詳情請問店家). 他們會自行估價, 售出後五五對分, 只要前一天LINE簡訊說隔天要取款, 

隔日去店家就可以拿到. 之前我因為工作常常需要經過龍潭, 就花了約一兩年慢慢把之前家中不用的東西賣掉, 最近少去龍潭又忙就越來越少去, 但也是堆了新的東西了.

我後來在桃園巿台北巿, 到處找都找不到像挖寶王他們這家那麼容易寄賣的, 或有些需要很繁瑣程序才能成為會員的.(因為入會要有很多資格, 有些會要求每個商品要自行整理標價, 挖寶王卻不用)

因此我推荐給老師和同學, 若覺得龍潭交通方便, 油錢不是問題, 接受五五對分條件時, 是可以考慮在這裡寄賣.

沒有業配, 和老闆不認識 只是覺得想要實行 貨能暢其流 的法則

挖寶王網站  https://shopee.tw/wowbk85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gnail艱難地學習累積有永恆價值的人事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掃除心中垃圾感想

分別善惡樹果

我們的宇宙是克萊因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