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书:写出渴望的理想之地 · 第二天

三日書|我最喜歡的休閒地方

大風
·
·
IPFS
·
誰不想悠哉地躺在沙灘上欣賞無敵海景呢

如果這個地方,哪怕只有千份之一的機會存在,是基於你在現實裡經歷過、體驗過什麼,而讓你渴望著這個理想之地?
比方說,現實世界中,是怎樣的事情讓你感到「信仰被充值了」,讓你相信著可以有這樣的地方、這些價值的存在?

三日書出現了這樣的題目,想起之前和太太出國,地點是馬來西亞沙巴美人魚島。
過程中很多細節都忘了,但我永遠記得,我坐在美人魚島沙灘的躺椅上,旁邊擺著一顆椰子,就這樣,我在躺椅上看海看了一下午,欣賞無敵海景,只能說錢花得值得。

人生在世,哪個人不希望賺大錢,但我認為錢夠用就好(如果可以還是越多越好啦),然後就在世界上各個美麗沙灘上,坐在躺椅上欣賞美景。

這個理想之地,就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希望很快就能再次出現在無敵漂亮的沙灘上,看見上天賜予人的美麗海景。

圖片來源:網路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不知名的戰爭with大冰奶|習大中風

都市傳說|黑色噩夢的詛咒

三日書|合作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