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看起來像日本

大風
·
·
IPFS
·
其實現在生意不好做,所謂有人潮才有錢潮;店家挖空心思就是要人潮聚集,真的很不容易

某日和家人逛街,看見一間賣手機殼的店,詳見下圖。

因為這裡看起來很像日本,當然吸引很多年輕男女在拍照,這些年輕人拍照可講究了。
我就目睹,拍照的年輕人像網紅一樣,講求燈光、角度、佔位、姿勢,我看到都傻了,拍個照也這麼講究,原來他們都要上傳IG。
我就只能趁空檔,拍下了這張照片。

不過,稍微想一想,其實現在生意不好做,所謂有人潮才有錢潮;店家挖空心思就是要人潮聚集,真的很不容易。先用這個場景吸引迷哥迷姊拍照上傳,然後逛逛店家賣的手機殼,又要打卡,充分幫店家宣傳,老闆果然有生意頭腦。

所以,沒有三兩三,無法上梁山;現在電商非常方便,舉凡酷澎、蝦皮、MOMO等,購物比價都非常方便,還強調快速到貨送到家,實體電家經營很有壓力,要走出一條不一樣的路才能賺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大風寫作是夢想,提筆只為了留下自己的想法,單純享受寫作的快樂。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台積電是世界一流的公司,然後呢?

只有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台灣的影視行業可以有「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