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了一份工作

lomo9
·
·
IPFS
·
工作就像談戀愛,不合適就分了再找

事情是這樣的,在上一篇文章之後的第二天,我被辭退了。前老闆的理由就是:“我從來沒有過私人助理,這些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做,不需要私人助理,所以我要把這個職位關閉。”

兒戲,太兒戲了。

其實說實話吧,我也是鬆了一口氣的,因為那個PM我是真得不想共事。這樣也好省的我糾結了。

那就繼續找工作唄。

朋友推薦了一個類似的工作,作為一個金融機構的辦公室專員,但是時間不是特別合適,與此同時,我家附近一個公立學校發來面試通知,讓我去做一個助教的面試。我說好。

無心插柳,助教的工作offer給了。但我內心總覺得哪裡彆扭的慌,因為小學上班時間是7-3,我該怎麼安排小孩的上下學時間呢?又又又與此同時,我娃的學校校長找到我,說“我們學校也在招助教啊,妳想來上班嗎?”我一聽,點頭如搗蒜,當然!如果能和娃一個學校那就再好不過了,這樣我頭疼的事情就立刻能解決了。

於是校長跟我說手頭上的入職程序先停一停,她去跟另外一個學校的主管商量一下。等了幾天後,校長說ok了,我可以來娃學校上班了。現在我就在等之前上學的學校給我成績單,因為這邊學區需要成績單證明我最起碼上夠48小時的大學課程。我沒有找到在美國大學的成績單,但是我有在中國大學的成績單,於是發給了對方,結果對方說她們不接受外國學校的成績單。我說好吧,那就需要等一下了。這一步做完後,我就可以上班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