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终于车子修好了

susanli3769
·
·
IPFS



哎,修车行不讲信用。原本说好我紧急拖车进厂,他们会安排人马上看。结果我花了80刀给拖车公司让他们在上上个周五的时候把车从公司拖到车行。结果连续几天都没有被轮到。 

更离谱的是,一开始他们说要机械检测需要近300刀的钱。结果查了一圈说没有查到什么问题。但是,他们也觉得是哪里出问题,让刹车的感觉不大一样。 

于是,他们又提出说要另一种检测,需要400多刀。没办法,只能认栽,继续让他们查。钱虽然肉疼,但更离谱的是,他们的沟通真是太糟糕了。都不主动跟我们说情况。某生不断电话过去,都没有回复。结果他还亲自跑了一趟去那里问。 

终于一周快过去了,他们说车子好了可以去提。某生迫不及待地马上过去。他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每天给我做车夫,早晚接送。按照他的说法,他一天一下子就少了两个小时。而且把他自己的每日计划都打乱了。

他的车我试开了一次。他自己也在车上。回来后他就自己不放心,所以就变成由他来接送了。因为车行的沟通问题,他跟我说要跟车行抱怨并要求给补偿。可是,我知道他这人,面子要强的很。属于那种宁愿自己吃亏也不愿意跟人家红脸的人。结果等我回到家里问他,果然他只字未提,哎!如果是我,才不跟他们那么客气。我才不管他们怎么想的。只要我们有道理的就要争取。 

问某生一共花了多少,他说大约800多刀吧。但是因为车行的系统出问题,所以,他们只抄了他的信用卡信息,并还没有扣款。所以他也不知道最后的数字是多少。哎,我这车,每年的service 都准时做,而且里程还非常少。没想到居然需要花这钱。只希望接下来不会再出现什么大毛病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