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堅持颱風中去公園腳步輕快 風雨呼嘯打到眼睛睜不開​​​​​​​

Daisy
·
·
IPFS
·

凱米颱風來襲,米克斯狗狗「雞蛋花」堅持在風雨中也要外出上廁所,奴才只好牽著牠認命地往公園走去,只見奴才步伐小心翼翼,但雞蛋花腳步輕快,等不及往公園跑去。

網友Li Eva在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適逢凱米颱風襲台,但狗狗雞蛋花非得出門上廁所,雖然颱風天沒事千萬別出門,但對於愛犬的「每日解放大事」她也只好妥協,自己穿上雨衣也幫愛犬穿上雨衣,牽著牽繩認命往公園走去。

只見Li Eva穿著脫鞋在雨中步伐慢慢往前走,而雞蛋花則是踏著輕快的腳步迫不及待要去公園,影片中也能聽到呼嘯的風雨聲,Li Eva說到「雞蛋花被吹到眼睛都瞇瞇的,被雨打到睜不開。」

雞蛋花在公園草地巡視一圈後,迅速地解放完「大小貨物」,奴才也將黃金蒐集起來,趕緊打道回府躲颱風。

網友看到媽媽艱辛地陪伴上廁所,不禁幫忙喊「加油!路上小心」,有網友說「我懂這感受,以前養的黃金獵犬也一定要出門上廁所!」、「這雨衣不給力啊」,也有網友分享,之前教過狗狗在自家廁所上廁所,沖洗一下就乾淨了,遇到壞天氣時就不用為上廁所傷腦筋。


柯基颱風天散步「屁股翹一根」超吸睛 穿雨衣沿路認真巡草皮

颱風天堅持要散步的不只有柴犬!高雄市鳳山一隻5歲的柯基犬「豆豆」習慣外出上廁所,這兩天凱米颱風襲來,媽媽趁著風雨小一點的時候,帶愛犬去外面上廁所。豆豆穿著專屬的雨衣,連尾巴都有包起來,屁股後面翹一根,認真地巡視草皮,滿身黃的可愛模樣特別吸睛。

媽媽表示,豆豆是一個親人親狗的小男生,很喜歡去外面玩跟滾草皮,所以完全不在家大便尿尿,下雨天的時候會幫牠穿雨衣,「豆豆穿雨衣時會無奈,但是為了散步牠還是會乖乖穿。」有趣的是,媽媽有幫豆豆的雨衣特製,為了不讓牠尾巴淋濕,雨衣尾段是另外找防水布縫上去的,屁股部分有預留便便洞口,沒有全部縫死。

媽媽昨天趁風雨沒這麼大時帶狗去散步,豆豆穿著雨衣認真地巡視草皮,有時候聞到氣味,尾巴會翹起來搖擺,特別顯眼。雖然這幾天都有颱風,但媽媽仍然會找空檔帶豆豆和柯基妹妹「娜娜」去放風上廁所。

豆豆穿特製雨衣在颱風天散步的畫面曝光,不少網友都被萌翻直呼,「好可愛的雨衣!還包住尾巴」、「想知雨衣那裡買啊?我家也有短腿腸XD」、「好可愛尾巴也可以套」、「我家的也是,以前颱風天,我都跟牠商量,我們等颱風眼,再快衝出去」、「居然也有柴犬以外的狗狗颱風天也非要外出上廁所的」、「那根尾巴很吸睛」。

人柴兩濕!飼主集體崩潰嘆「颱風天不要養柴犬」...網看原因笑翻

中度颱風凱米於25日凌晨登陸,清晨4時20分由桃園新屋區出海,但外圍環流的風雨還是相當顯著,全台皆有感。然而,有許多柴犬飼主表示,就算外頭風大雨大,柴犬依舊堅持要出門大小便,讓主人好氣又好笑,直呼「誰叫我要養柴!!!!!」

這兩天有多名飼主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即使外面狂風暴雨,家中柴犬依舊風雨無阻,堅持要出門大小便,紛紛無奈嘆「問他一千萬遍能不能在家大小便,柴不要呢!誰叫我要養柴!!!!!」「柴犬究竟是什麼神奇物種,根本無所畏懼」、「要養柴的人請三思」、「颱風天懂得都懂,路上只有柴犬」。

從影片中,在滂沱大雨下,柴犬穿著雨衣,臉上絲毫沒有畏懼,就算都快走不穩了,依然掛著笑容在外散步,甚至還有柴犬在水窪裡游泳,讓網友笑翻,紛紛留言「任性柴柴」、「人柴兩濕。」、「柴柴真的把這當成水上樂園」。

據寵物網站說法,柴犬跟貓一樣有潔癖傾向,因不想把狗窩弄髒,因此很少到處亂大小便。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