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14歲就被道奇看到 柯敬賢加盟合約總值75萬美元

ANNY
·
·
IPFS
·

迪伯表示,Allen是對的,道奇球團的人都一致認為柯敬賢是很特別的球員,去年在U18世界盃棒球賽出賽,相信大家可以看見柯敬賢無論在打擊、各方面表現都很出色,帶領台灣進到冠軍戰,「在我們心中,他是那個比賽的MVP。」


NBA/為何被塞爾蒂克球迷討厭?厄文:我沒欣賞他們的歷史


厄文2017年夏天向騎士隊喊賣我,最終塞爾蒂克發動交易得到他,厄文坦言塞爾蒂克不是他的首選球隊,「交易發生時,我沒有去欣賞塞爾蒂克的歷史,而是帶著開放心態進來,但這是錯誤的做法。」 筆者在系列賽分析文已經提過多次,獨行俠的區域防守剛好正中對手下懷,已經被塞爾蒂克透過快速傳導與大量三分轟垮,到了「Win or Go Home」,基德總算下了變陣決心!


NBA/取消勇士關注、刪奪冠照片 湯普森離開倒數計時?


今年賽季結束成為自由球員的湯普森,由於本季表現起伏,加上附加賽的低迷演出,正讓面臨重建與否的勇士是否要用大合約留下來他成了一個難題。不過根據先前報導指出,湯普森顯然對於球團的冷處理態度感到失望,沒有心思要跟他商討續約事宜。



MLB/皇家少主惠特大號雙響炸昏老虎 平隊史前50戰最佳戰績


首局皇家就來勢洶洶,開路先鋒賈西亞(Maikel Garcia)率先敲出三壘安打,惠特的安打替球隊先馳得點,皇家首局攻下2分;來到第2局皇家繼續發難,惠特敲出大號三分砲給予老虎重擊,至16日為止以61勝31敗於美聯中區排名第二,僅落後領先的守護者5場勝差。值得一提的,這支隊伍是圍繞著惠特重建,他的個人數據幾乎在所有類別名列前茅


MLB/將貝茲調往二壘?傳道奇想補強游擊缺口目標是這2人


藍鳥隊比切特(Bo Bichette)和釀酒人隊亞當斯(Willy Adames)是道奇首要目標,但這兩隊交易意願可能都不高。比切特2025年季後將成自由球員,但藍鳥近14戰9勝,仍有機會競爭美聯外卡。

貝茲昨天賽後表示,「我會看著我的隊友、為他們加油,除此之外,就是好好休息,這段時間也可以讓自己心靈好好喘息一下,不管何時復原,我都會準備好上場。」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