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鋁秀泰倒了.

LC HSUEH
·
·
IPFS
·
高雄有三家秀泰影城,但是我都沒去過,我只是好奇為什麼高雄秀泰負評這麼多.原來這就是解答.

今天看到新聞蠻驚訝的,原來一個影城,不斷的有負評,原來真的是有原因的.影城擺爛,難怪底下員工服務態度也不好.高雄有三家秀泰影城,但是我都沒去過,我只是好奇為什麼高雄秀泰負評這麼多.原來這就是解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C HSUEHOnce you have a dream, just go for it, never give it up easily; your dream might not come true in one day or two, but it will someday.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市場又大跌,感覺要吃土了.

Curve的連環考驗著正在上演

兒子要我帶他去看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