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送个人铸造的NFT

枯北
·
·
IPFS
可以在回复中留下您的以太坊钱包地址,我打算一共送出五个我自己造出来的NFT,每人一枚,按评论时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最近看到了一些关于区块链的经济学研究,感觉非常有意思,将来准备仔细学习一下,也许会写一些文献笔记向大家介绍一下学术界的经济学家是怎么看待Web3.0、区块链、还有加密货币的。

还是得从实践中来,昨天下海注册了一个OpenSea账号,用从前随手拍的一些照片铸造了几个NFT,算是尝个鲜。挂出几个出售,随便设置了价格,但感觉不太像会有人买的样子。

虽然感觉卖出去遥遥无期,但还是想尝试一下怎么让NFT流动起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回复中留下您的以太坊钱包地址(0x开头的哦),我打算一共送出五个我自己造出来的NFT,每人一枚,按评论时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枯北不合格的造论文手艺人。 跑步爱好者。 涉猎人文与社会科学各种文字的翻书匠,也算是研究者。 写作计划:生活杂感,读书笔记,影评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书:2024年6月3日至6月9日
7 篇作品
区块链/加密货币/马特市相关
2 篇作品

七日书:“站起来,不准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