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 | 黑臉不黑心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
(修改过)
·
IPFS
·
芒果撿便宜

這個月都是走路去上班,上班途中會經過一間賣水果的小攤,芒果是我很喜歡的水果,但今年還沒吃到,這個小攤有賣芒果,之前礙於價格一直沒有入手,這天看到了一盤50的好價格,站在攤位前猶豫的時候,老闆便來攀談。

「最近天氣太熱,芒果一下子就黑了,不過這種長形的芒果是從外面黑進裡面的,所以你看外面黑裡面不一定壞,只要按壓一下還是硬的就沒問題。」

其實我根本沒在意芒果黑,只是在想現在買要在不夠涼的圖書館裡面擺一天到底好不好,但老闆卻以為我是看賣相不好所以猶豫,有趣的誤會,不過也讓我學到了一課。

回到家把它削來吃,的確如老闆說的沒有問題,現在芒果品種越來越多,推陳出新的速度讓我來不及記,這款是「香芒」,看起來就像是土芒果跟金煌芒果的配種,土芒果的大小,金煌的外皮,味道上來說不是非常甜,也不太軟,不過以這個價錢來說非常ok啦!

我看它的攤位還有賣愛文,我等等看,搞不好沒多久就有50元一盤的愛文可以買了😀😀😀😀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生日紀實 | 謝謝你來到我身邊

[馬雅] 進入宇宙龜之月的提醒(2024/6/27-2024/7/24)

[馬雅] 黃星星波符13天訊息-一切皆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