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集來了-原著:方晴君之《落洞花女》有聲劇(九號工作室)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
·
·
IPFS
·
我自認,對於感情的敍述,我是差了那麼一點(好啦,很多點)但這個改編,哇塞,這集有夠生動的!!

有聲劇「落洞花女」第5集來了來了‘。
我自認,對於感情的敍述,我是差了那麼一點(好啦,很多點)
但這個改編,哇塞,這集有夠生動的!!

【簡介】

李少爺建文在得知青青成為「#落洞花女」後,內心充滿疑惑和不安,擔心父母如何接受這荒謬的事實。當建文向父母說明青青的情況後,父親李老爺勃然大怒,認為這件事損害了家族的尊嚴,並堅決要求退婚。然而,建文不願放棄與青青的婚約,跪求父母成全,堅持要與洞神爭奪青青。父親氣急敗壞,對建文動用家法,將他打到昏厥。最終,李老爺開始動搖,對建文的癡情感到驚訝,但依然要求媒婆春花擇日退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方晴君(詞﹑曲﹑畫﹑小說﹑手繪﹑動畫)專長填詞/作曲/繪畫/新詩/小說/貼圖/小動漫/周邊製作,多方位創作人歡迎估狗方晴君,皆有作品。就畫畫…寫寫﹑唱一唱,塗寫出我眼中的世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神光》動畫主題曲特輯 #專輯上架 此光一出,誰與爭鋒。

《落洞花女》第七集[打洞搶魂]來了

有聲劇《落洞花女》 第六集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