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看起來想被我摸

狗勾招待處
·
·
IPFS
·

田柾國覺得有時他哥挺矛盾的,嘴上說著他肌肉可怕,可是手卻會摸上來捏,甚至不管有沒有鏡頭。

那次跑彈大家都換好節目組準備的睡衣了,但田柾國是直接套在自己衣服上的,怎麼扯都不平整,乾脆還是單穿睡衣更舒服。

背對鏡頭他也不扭捏,抓起領子俐落從頭扒下T恤,漂亮的背肌和二頭肌就這麼爽快地展露出來。

在一旁的金泰亨瞧著那熟悉的脫衣動作,對著此刻只有自己見到的腹肌——尤其側面看去更顯得塊塊分明,還隨著動作擠壓又鼓起,他咬咬唇,喉結上下滑動了一下。

田柾國不是感受不到那道纏人的目光,卻沒想到那隻手會直接摸上來,還調皮地抓了兩下。這哥現在是在鏡頭前調戲自己嗎?

拜私下這哥手法所賜,自己現在都習慣這種被抓的感覺。

因此錄製結束後,金泰亨竄到更衣間正在換回衣服的人身後,手掌從後直接罩在腹肌上滑。

「哥在迷戀我的肌肉嗎?」

「아니…是它看起來想被我摸。」

田柾國身體是不會瑟縮了,但心會癢。他停下動作將笑嘻嘻的人抓到面前吻住。

「它也看起來想被我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狗勾招待處방탄소년단 / 👤👥 / 🇭🇰taekooker 是個偶更型勇於挑戰🔞的寫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3

我養的小狗勾變成了人2

哥我很帥吧